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刘夏对于这个所谓的初级技术礼包非常的倾倒,
八百公里续航,涉及到的是超级电容和干电池电极技术。
他在axwell上过班,对于超级电容这一块非常的了解,如果不是这个大礼包有相关的技术,他早晚都要怂恿公司把axwell给收购过来。
这家公司虽然各种作死,管理混乱,但是他们在干电池电极技术和超级电容驱动的能源储存业务方面确实有独到的见解。
干电极技术能够显著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并降低电池成本。
降低电池成本这个很重要,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成本是非常重要的必要成本。
如果能够降低电池成本,整车的上市价格就更具有竞争力。
而超级电容并不是电池本身,它的作用就相当于电力系统中的高速缓存。
这样动能回收时发的电可以存在电容中而不是充进电池,急加速时电容和电池同时供电可以爆发更高功率,低温时不必加热电池就能保证加速和回收功率,高温时也避免了电池大功率充放电,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可以回避掉很多锂电池的固有缺陷,产生质的提升。
按照大礼包的技术革新方向,把超级电容和电池并联起来用,急加速急减速用超级电容,电池输出平均功率,可以称之为电动汽车的新混动技术。
简单的来说,一个增加了续航时间,一个增加了电池寿命。
刘夏已经离开axwell好些年,不知道这家公司现在的核心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但绝对不可能比大礼包先进多少。
续航还算好,去年的时候,拉斯特就推出了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可提供315英里的续航里程,折算过来就是506公里。
比国产电池先进好几个档次。
只是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被人家后来赶上,然后就靠虚标过日子了。
不过,五分钟充电也确实刷新了刘夏的认知。
至于为什么新能源汽车行业喜欢把80这个拿出来说事。
那是为了保护电池模组,在80以后都会以温和的速度进行充电,所以一般说快冲,都会在80这个界限之内。
五分钟充电的理论在当下并不算黑科技,算是研发层面的尖端技术。
今年年初,英国石油公司对以色列初创公司storedo投资了2000万美元,后者宣称其研究的电池技术可在5分钟内将电动车充满。
咱们的厦门绿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对此做出了肯定的论述。
不过,他们不是从电池出发,而是从充电桩来给出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他们的负责人表示就像冲水马桶水箱把水提前慢慢积蓄起来,需要用的时候集中释放,减轻了对自来水管道水压的依赖性。
不过呢,他们并不能拿出切实的产品。
这种储能充电桩眼下还属于非常流行的ppt电池技术。
当然,现阶段ppt,也不能说人家就一定是假的,咱们回过头来看十年前,正如十年后的人回过头来看怎么是一样的。
我们完全可以给科技一点信心。
而大礼包的这种却是实打实可以立刻投入生产的技术,除了专用充电桩的黑科技加持,它还将纳米材料与新型有机化合物相结合,利用纳米材料保护合成有机材料不膨胀和不分解,在达到快速充电的同时,也消除了传统充电电池存在的安全隐患,
也正是这种技术优势,让申城方给了最大力度的支持。
他们现在才明白大哥在拿到芯片基地的时候,当时是什么感受。
四百公里,半个小时,这已经是颠覆性的东西。
其他的新能源车企必须要进行技术革新,或者向猫车拜师学艺,才能得到继续生存下去的空间。
其实,申城方有计划从国外引进一家技术性比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无CP探险养神兽什么什么?麒麟是一胎两子龙凤胎?白泽居然是一只身高3米的庞然大狗!貔貅竟然是如同家养猫一样每天傻吃闷睡的萌物?什么?什么?南宫依才是四界的团宠?原来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南宫依穿...
新老公闪婚就破产,她发现新老公不对劲,总能制造亿万小惊喜,还和豪门总裁同名同姓...
老婆,你为什么把那个妖族小部落给屠戮了?因为它们对你心生歹意,怎可饶恕。那刚才的人族部落呢?对我很热情啊,前脚刚走,你后脚就把他们灭了。哼!有个人族丫头对你存有情愫,岂能放纵。可我是人族啊,你这么做我很痛心的,是不是欠亲亲?害羞哪有。...
王朝末年,天下纷乱的低武世界。中央皇朝崩溃,各地群雄割据,门派并起。魔门妖党于暗中作乱,天下之间民不聊生。苏恒穿越到这样的末日皇朝当中,发现自己有一个很特殊的能力只要被他吃下去的食物,都能被极大程度上转化成养分被身体吸收。随着苏恒体型的增长,他的悟性根骨体质甚至是寿命都能获得无上限的提升。还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获得种种强力的天赋。当他的身高突破两米的时候,苏恒觉醒重瞳,能够料敌先机。当他的身高突破到两米五的时候,苏恒觉醒金刚,力能扛鼎,刀枪不入。当他的身高突破一丈的时候,苏恒化身修罗,三头六臂,青面獠牙。许多年后,当神诡复苏,上古绝踪的诡异仙佛重临人世,想要祸乱一方之时。苏恒身高万丈,百臂千首,一拳砸落宛若陨星坠地。巨大裂缝四面八方扭曲蔓延,森林河流禁区被一扫而空,广袤大地沉降破裂,日月星辰齐齐坠落。他怒吼咆哮真正的仙,乃是山一样大的人!你们这些仙佛都走在了错误的道路上!瑟瑟发抖的众仙佛你怎么好意思管自己叫人!?...
请问我这样的天赋平庸的大师段位选手,还有机会继续打职业吗?人在联盟,刚从WE被交易到EDG,BUFF几乎叠满却只能苦坐饮水机的姜准忍不住在抗吧发了这么一个问题。EDG,不是会大树扭曲树精和茂凯这三个英雄就能首发?大师?这里建议原地退役去进厂打螺丝哦!不是双服王者,你怎么敢说你能打职业的?兄弟小说主角开局金手指你是一个没赶上啊。看着一堆嘲讽的回复,姜准心灰意冷准备提桶离开EDG的时候,从最基本的补刀练习开始吧,上单你要是能稳住一刀不漏,永远不被人打爆,团战支援永远第一,首发肯定不是问题帖子下,是一名陌生玩家给到的安慰。然而,当姜准照着建议去尝试改变后,他真的一步步发生了蜕变。多年后,看着自家荣誉橱柜中一个又一个的MVP奖杯而不是花盆,姜准很庆幸自己当年听了贴吧老哥的劝告。...
吾之商铺,交易万界!乔时尽心尽力的完成任务,只为了努力的将商铺给填满。这种满足感,一般人体会不到﹋o﹋(无男主,男主果然会崩ㄒoㄒ,特意开了一本无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