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们猫厂给你带来五十多亿的税收——sgholdg和aesc也是要纳税的,你们不能再用什么对赌协议来糊弄我们林老板了。
要知道,申城2016年第三产业税收排名,第三的是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纳税5181亿,排名第二的是交通银行13655亿。
如果五十亿税后放到2016年工业税收排名当中,可以排到第六。
上面是石化公司的10803亿,下面是4786亿的电力公司。
总榜可以进前十啊。
这对申城方来说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废话了吧。
你如果不想要,拿出去,其他地方一定把我们供起来每天拜一拜。
而且,刘夏其实有意将整体产能布局成南北东的方位,申城负责中东部地区,冀州负责北方,剩下的放到莞城,负责南方市场。
别看现在交通发达,其实运输成本也是一项非常大的支出。
但是陈小蛮给他的建议却是继续和申城合作。
老板是一个很讲原则的人。
如果申城方得罪了他,他大概率会根本不管搬迁的成本有多高,一怒之下整体搬走也不是不可能。
但人家申城方并没有得罪咱们。
恰恰相反,人家申城方真的是各种扶持,他们不仅开始规划地铁,为了方便猫厂出货,还规划了新的高速路线。
不管是陆运还是海运都不是问题。
他们明显也很明白,想要把猫厂这一摊子留下来,首先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运输。
只要申城方表现的足够诚意,咱们就别走了。
运输成本高就高吧,老板对赚钱并没有那么的看重。
刘夏很敬服陈小蛮,既然主管喵车的副总裁都这么说,他自然也会言听计从。
至于三十万辆喵车投入到网约车领域,会造成多大的冲击,这个根本就不管他什么事。
弟弟出行都懵了。
他们掰着手头计算了好几遍,不管怎么算,光是这些车辆的投入,猫厂都砸了七百五十亿。
一辆二十五万,一共三十万辆。
可不正是七百五十亿吗?
网约车一战期间,弟弟烧了14亿,快的烧了10亿,把市面上的打车公司烧死了40多家。
网约车二战期间,弟弟家优步加一起更是烧了两百亿。
弟弟不仅合并了优步,还把其他的打车公司全部烧了个一干二净,彻底清空了市场。
为了应对喵车、团美、高得三家,弟弟出行准备了80亿的巨款。
可以毫不含糊的说,论烧钱哪家强,弟弟都是当仁不让,当它已经完成了市场的占有后,想要撼动它的地位,你没有200亿都别想烧光他这80亿。
谁也没想到猫厂直接就丢出来三十万辆网约车。
整个申城,网约车都没有三十万。
这里头大部分的车子,其实都是车主自己的,和滴滴都仅只属于一种合作关系。
这种合作方式一直存在问题。
之前粗放式的发展,这些问题并不突出,但是随着这个市场逐渐成熟,有些旧疾正越来越严重地凸显出来。
从滴滴的数据报告来看,摔车门、乘客行李剐蹭车身、车内卫生成为司机不满的集中爆发点。车辆磨损、长期驾车带来的腰酸颈椎病也成为司机的职业忧虑。
司机和车辆状态的参差不齐,让乘客每次叫车和坐车成为“开盲盒”行为;在拥挤的地方用车牌尾号去找车去识别,堪比大海捞针,何况有的乘客并不懂得区分品牌和车型;取放行李、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的关怀甚少。这无疑是共享出行想要长足发展必须解决的用户体验问题。
更不要提复杂的司乘环境给监管部门带来的难题,单纯的一刀切不符合城市出行发展需要,但对司乘安全和城市交通系统秩序的硬性需求,迫使滴滴必须要拿出可靠的解决方案来。
所以,要不要造车就成了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无CP探险养神兽什么什么?麒麟是一胎两子龙凤胎?白泽居然是一只身高3米的庞然大狗!貔貅竟然是如同家养猫一样每天傻吃闷睡的萌物?什么?什么?南宫依才是四界的团宠?原来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南宫依穿...
新老公闪婚就破产,她发现新老公不对劲,总能制造亿万小惊喜,还和豪门总裁同名同姓...
老婆,你为什么把那个妖族小部落给屠戮了?因为它们对你心生歹意,怎可饶恕。那刚才的人族部落呢?对我很热情啊,前脚刚走,你后脚就把他们灭了。哼!有个人族丫头对你存有情愫,岂能放纵。可我是人族啊,你这么做我很痛心的,是不是欠亲亲?害羞哪有。...
王朝末年,天下纷乱的低武世界。中央皇朝崩溃,各地群雄割据,门派并起。魔门妖党于暗中作乱,天下之间民不聊生。苏恒穿越到这样的末日皇朝当中,发现自己有一个很特殊的能力只要被他吃下去的食物,都能被极大程度上转化成养分被身体吸收。随着苏恒体型的增长,他的悟性根骨体质甚至是寿命都能获得无上限的提升。还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获得种种强力的天赋。当他的身高突破两米的时候,苏恒觉醒重瞳,能够料敌先机。当他的身高突破到两米五的时候,苏恒觉醒金刚,力能扛鼎,刀枪不入。当他的身高突破一丈的时候,苏恒化身修罗,三头六臂,青面獠牙。许多年后,当神诡复苏,上古绝踪的诡异仙佛重临人世,想要祸乱一方之时。苏恒身高万丈,百臂千首,一拳砸落宛若陨星坠地。巨大裂缝四面八方扭曲蔓延,森林河流禁区被一扫而空,广袤大地沉降破裂,日月星辰齐齐坠落。他怒吼咆哮真正的仙,乃是山一样大的人!你们这些仙佛都走在了错误的道路上!瑟瑟发抖的众仙佛你怎么好意思管自己叫人!?...
请问我这样的天赋平庸的大师段位选手,还有机会继续打职业吗?人在联盟,刚从WE被交易到EDG,BUFF几乎叠满却只能苦坐饮水机的姜准忍不住在抗吧发了这么一个问题。EDG,不是会大树扭曲树精和茂凯这三个英雄就能首发?大师?这里建议原地退役去进厂打螺丝哦!不是双服王者,你怎么敢说你能打职业的?兄弟小说主角开局金手指你是一个没赶上啊。看着一堆嘲讽的回复,姜准心灰意冷准备提桶离开EDG的时候,从最基本的补刀练习开始吧,上单你要是能稳住一刀不漏,永远不被人打爆,团战支援永远第一,首发肯定不是问题帖子下,是一名陌生玩家给到的安慰。然而,当姜准照着建议去尝试改变后,他真的一步步发生了蜕变。多年后,看着自家荣誉橱柜中一个又一个的MVP奖杯而不是花盆,姜准很庆幸自己当年听了贴吧老哥的劝告。...
吾之商铺,交易万界!乔时尽心尽力的完成任务,只为了努力的将商铺给填满。这种满足感,一般人体会不到﹋o﹋(无男主,男主果然会崩ㄒoㄒ,特意开了一本无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