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也只有面对S6的SKT,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
厂长,圣枪哥,UZI,meiko,四个人都已经集中了精神,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三星的队员,同时也在看着这一场比赛。
ruler说道:“感觉EDG这把不是很好打了。”
其实EDG和三星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队员的关系也都很好。
三星也很关注EDG的比赛,只是两个队伍今年S赛没怎么打训练赛。
主要是顾晨和三星队员的关系比较好,顾晨不在,两个队伍也就没约,加上EDG之前的状态太差了。
WE的队员同时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
兮夜说道:“感觉要输,要坏了,下一条小龙不好抢。”
957也是心急如焚,“这怎么打啊,下一条小龙,这把的运气太不好了,选了一个大后期阵容,结果刷出来了三条火龙,这打个锤子。”
兮夜说道:“难打,就算现在卡萨丁到十六级,下一条小龙抢不到的话,EDG正面团战也不好打了,女警处理不掉了,有两条火龙的女警,伤害太变态了。”
后台,阿布和茂凯手心都有着汗。
他们听到EDG队员交流的声音,都知道现在情况不容乐观。
阿布说道:“不好打了,小晨这把看小晨了!”
茂凯也说道:“是的,只能看小晨了,这小龙刷的是什么玩意啊,刷个风龙都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
米勒和娃娃还在直播间里面说不亏不亏。
他们也只能这么安慰网友了,毕竟拿到了一条火龙,对EDG还是十分关键的。
有时候也是要强行安慰一下观众的,其实米勒和娃娃看这场比赛看的也有些压抑。
而直播间的网友一个个都是已经开喷了起来。
他们才不管什么亏不亏,他们只知道EDG这把的人头比是2-7,劣势极大,而且上一波团也打输了。
【什么玩意EDG,EDG这打的太抽象了,就会内战猛如虎,外战菜如狗是吧?】
【这卡萨丁选出来也没啥用啊?】
【确实,卡萨丁不如吸血鬼,对面吸血鬼打团无敌。】
【主要是EDG这把厂长打的太臭了啊,一个打野没有节奏?下一波还怎么打啊?】
【我感觉就看下一条火龙了,下一条火龙只要能拿到,EDG赢的机会还是很大的,EDG一定要拿下一条火龙啊!】
网友们把希望寄托在了下一条火龙身上!
火龙团赢下来,EDG就能赢。
包括米勒和娃娃也是这么解说的。
只是卡萨丁能到16吗?
这段时间,卡萨丁一直都在发育,哪怕卡萨丁的补刀已经非常多了,可距离16级还是差一点!
UZI也在发育,双C偷发育的能力很强。
只是这样一来,厂长和圣枪哥吃的资源就少了。
EDG把资源都集中在了UZI和顾晨的身上。
这两个人才是EDG目前最需要发育的的人!
EDG虽然也在尝试着不断找机会,可C9越战越勇,他们打的越来越好,EDG硬是没有找到机会!
[日万字更新]影后唐时玥穿成农家傻女,头顶草原爹,奇葩白莲娘,骂街杀熟招摇撞骗的亲人,我家的糟心数不清。那又怎样?天生锦鲤体质,跟我躺赢!盘我福多!逢凶化吉坐地生金了解下?否极泰来万人之上了解下?咳咳,迷弟迷妹迷爷迷奶遍地了解下?本来只想斗斗极品发发家,当当相爷撩撩汉,却一不小心又活成了国民偶像≧≦吸粉哪家强,欢迎来观赏!企鹅群一起嗨~求收藏票票么么哒~...
...
(原书名虎出山)因误杀老流氓,李虎入狱三年。出狱后,江湖大哥洪卫军找到他,出手就送了一座酒吧与此同时,警察也找到他,希望他能帮忙将洪卫军送进监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虎出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楚希声穿越大宁,在霸武王陵内死而复生。他逃出坟墓后,不但要面临朝廷与各方势力的追杀,还得帮助他的妻子霸武王秦沐歌一步步拿回她的一切。幸运的是他觉醒了一个系统,越出名越无敌,越背锅越强大。...
魂穿濒死百岁老大爷,幸好度过劫难增寿五十年,为了不那么快入土,为了不被玩家攻略,我姑且先成为异界老不死吧。(种田,慢热,已有完结老书,人品值得信赖)...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 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 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 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